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术士言

.
六年前依稀记得
远赴英国谢菲尔前夕

姐姐带着我
去一家水晶专卖店

表面是送条链增运
内里却是硬帮我算运程

那个女算命师批:
“属弱木,遇水则长。”
“汪洋里的一棵树桐。”
“唯25时会遇大情劫。”

当时并不为意
不过当到了24岁时
果真如她所批遇上失恋

那段情
我被一击倒地

我输得灰头土脸......

。。。。。。。。。。。。。。。。。。。。。。。。。。。

两年前搬往新居
终于拥有自己的空间

老爸请来了
一位老师傅看风水

居家格局看完以后
姐姐代我问了爱情运程

那个风水师傅批:
“属弱木,遇水则长。”
“愈见粗壮渐成大树。”
“唯35时方能见曙光。”

转告我的时候
姐说爸妈都很担心
我不回应也说不出什么

追逐爱
我一败接一败

非一路失败不可......?








这一两个月是结婚旺月
我被红炸弹,炸得荷包出血

身边的好友们出双入对
我被孤独,折磨得心里淌血


.

12 comments:

穎子 said...

就顺其自然吧~

35岁,也不远啦~
6,7年时间,让你享受单身生活leh...

相信自己,在对的时间,你会遇到对的人。
不管时间长久,她总会在某个地方等你。

黑女人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
不过要有缘又有份,
就要积极的争取,
不要轻易放过身边的幸福哦!

小琪 said...

緣分,可遇不可求.
耐心等待,積極爭取.
她,可能就在你身邊.

Quevy said...

爱情里没有谁赢谁败的啦!
不要灰心啦~
周围还有很多人事物可以关爱啊!
加油!

動 Orson said...

唔…
了解你的心情
最後兩句才是重點…

看你自己的需要吧…
呵…

Anonymous said...

35岁...还有几年而已啦~
男人不是越老越有价值的吗?
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蝴蝶:
如果用数学来算,
到35为止,我一共要单身11年.... X(

黑女人:
呵呵~
不断的争取不断的失败...
这种没完没了的事做太多次后,
心情会变得很不平衡的.....

菊:
我的枕头就在我的身边啦~~~~ XP

tomato:
也是。
先把对“她”的心预留起来。
等真的遇上了,才打开...
哈哈~ 酱可以吗?^^

默:
我应该这么说...
都是只有男人,才最了解男人啦!
对,就是那种心情.....

龙瑜:
男人越老越有味,也对。
只是当我变成老饼时,
那些小美眉又会嫌我老了咯~~
啊啊啊!不懂啦啦啦啦啦~~~~~~~ @_@"

Quevy said...

嗯!这样就对了!
说不定当你关爱身边的人事物时,
遇到了爱你、你又爱的人呢!
祝福你咯~

穎子 said...

你這麽沒市場嗎?
据我所知,大把人仰慕你。。

只剩最後一科了,考完了可以吵你了。XD

Anonymous said...

到时候你可能是钻石王老五啦~

小妹妹
XD
哈哈哈~

35岁的时候
你应该不会对18,20岁的美眉有兴趣吧...
虽然说年纪不是距离啦...

奥古斯丁 said...

tomato:
哈~ 少女就是少女... 真单纯^^

蝴蝶:
真的吗?谁谁谁??
考完试偷偷sms我啊! 嘻嘻嘻~~

龙瑜:
哎哟哟~~
什么18,20美眉啦,拜托... XP

Quevy said...

真感动,好久没有人讲我单纯了!
下次请你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