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迷糊的慰籍

.

从睡梦中渐醒
身体向右边转去
左手顺势向前环抱...

一个长发女孩侧睡在身傍...

她那秀发芬芳的香气
似乎在引诱我更进一步...

看似感受到我的触碰
她稍稍的动了一动肩膀
并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呻吟声...

寂静的深夜
她这娇媚的呻吟
就像一把独特的钥匙
把我捆绑在内心的野兽...

解封了......



隔着一层薄薄的衣裳
我的左手不再听从使唤
开始在她身上放肆的游动...

右手使力撑起整个身体...

骤向她的脸蛋
一口一口的吻去
一路吻到她的嘴唇...

霎那之间
我与她唇舌交融...

左手更潜入衣裳底下
几近慢动作的解开碍事的内在美...



她那滑溜的肌肤
透过左手掌下的纹路
感应着丝丝温暖的体温...

离开了她的嘴唇
顺势往下游到颈旁
再在丰满的乳峰徘徊...

此时她的呻吟声
更增添一份欲拒还迎的矛盾...

未始已骑在她身前
从窗口渗入徐徐夜光
我试着探索她的曲线美...

把她的双腿撑起
我弯下腰尝试得到慰籍
而她也把我紧紧抱在胸前...

我的耳朵,感受到她的呼吸...
...................................



叮~叮~叮~~~

茉莉关于1122的电话,打断了我...
哦,11.30了,该起床了...



原来,只是场...



可是
那女孩
似曾相识...

迷迷糊糊的
就是看不清楚...............


.

12 comments:

穎子 said...

哈哈哈— 一場春夢啊!

哎—
你知道你今早的信息,也讓我正在做着浪漫的夢時驚醒?

真討厭。

Invisible said...

春梦,哈哈!
是不是对茉莉那通电话咬牙切齿咧,哈哈!

Quevy said...

你厉害!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哦?
XD

奥古斯丁 said...

蝴蝶:
哈~ 那你的又是什么梦?

invisible:
酱又没有拉~
这种梦时不时都会发一下的 XP

tomato:
如果我说并不是梦,
而是真实的叻?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Quevy said...

如果不是梦,而是真的发生了,那不是很好吗?
呵呵......(我羞羞涅~XD)

Jooyee said...

通常这种梦,对方都是模糊看不清楚的,哈哈哈哈。

SyLVene said...

哇,超级幸运!好梦。。。。
“通常这种梦,对方都是模糊看不清楚的”
赞同!!

奥古斯丁 said...

tomato:
哈哈~ 怎么可能!?
我跟家人同住的叻... XP

jooyee:
唉哟?
难道你也经常梦到这种春梦?呵呵...

sylvene:
如果梦想成真,
就真的幸运啦! 哈~

对啊,我都梦过好几次,
女主角的脸都是MCC... 哈~

Quevy said...

我哪知道你会不会带女生回家呢.....
呵呵~
这样也好,至少我对你的印象没有扣分!
喀喀喀~:P

茉莉 said...

哇哈哈哈哈~~~
不怪的你接電話的聲音怪怪的,
還有“喘息聲”。。。。
嘿嘿嘿嘿!
不好意思喲!打斷了你的春秋大夢。。
做莫1122你沒有跟我講的?

奥古斯丁 said...

tomato:
哈~
那我要谢谢你手下留情吗?

我是怎样的男人?
...臭男人一个咯!
不要被我的外表骗了咯~~ 哈~

茉莉:
喂喂喂~ 我哪里有喘息声哦?@_@"
刚睡醒的声音就是酱的嘛!

这不是什么好聊的嘛,
至少载你时少了这话题也没有冷场咯~
...还很热tim(冷气坏了)~~ 哈~

Quevy said...

不用谢,不用谢...
我还没看到你“坏”的一面而已~

有多少个男人不臭的?
不然就没有男人味啦~

你的外表给我第一个感觉:不是好人!
喀喀喀喀~~ 开玩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