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一周年

.
确实惊叹
时光飞逝
不消几回
经已一年。

回望前时
由零开始
一切辛勤
得以回报。

承蒙关照
客似云来
期盼来日
生意兴隆。


嘻嘻 ^o^
突然诗意大发
爽爽写下几行字娱乐一番。

嗯~
10月19日
一个值得自己去记住的日子。

回想当初
抬出一堆数据
跟家人商量过后
毅然结束掉Putrajaya分店。

只因不愿意
三年心血就此没了
更不甘心自己无禄无为
私下跟老爸力争到底
决定在PJ再冒一次险。

一年时间
就这样过去了
翻看每月营业纪录
虽不至于大赚特赚
拉上补下可也安然度过
至少再也不需总行的金钱补贴。

老妈子和姐姐
也从当初的坚决反对
过度到现在的鼎力支持
再加上老爸的权利下放
的确让我稍稍放下心中那无形的压力…

再次想起老爸的教诲:
“做生意不要急,靠的是实力。”

只是一年而已
真的不需要太心急
努力干活累计实力
小心保持食物的味道
和员工们的服务质量

我一直深信着
餐厅的客人与名气,将会与日俱增。

嗯~~ 加油!

.



.

14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你做得很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还没有机会光顾,
但一定会去支持的!

加油!

黑女人 said...

哇!你的一周年大日子,
我要说些吉利的话。。。

[奥]兄你不必烦恼兼忧心,
[苦]日子过了必事事称心,
[撕]过了日历一年已更新,
[丁]点儿苦头有什么要紧,

一周年纪念真是太高兴,
全家乐融融啊实在温馨,
员工以后会年年再加薪,
因你已在家数银又算金。

*黑女人献丑了,望笑纳^^

ang ang said...

有點像過年。哈哈!

爵士 said...

我住在Putrajaya附近,没有看过你的店喔。。。。。。在哪里呢?

穎子 said...

恭喜恭喜!
祝你的生意蒸蒸日上,客似云来。

不过,在那里哦?我要去捧场。

Anonymous said...

你是老板哦?
有机会要请教,请教一番,
就在1027博客聚会吧~
呵呵~

小琪 said...

恭喜你啦!
家人的力量无限大!!!
加油哦!

奥古斯丁 said...

alice:
哈哈~谢谢咯^^

kopitiam83:
一定有机会的。等你。

黑女人:
哇哈哈~
你的诗也很出色呢!
感谢感谢~~~

ang ang:
哈~你是说黑女人的诗像过年吗?
不会阿~很热闹啊!哈

女爵士:
putrajaya那间关掉了。
以前是在alamanda shopping complex里。
其实也不算地点不好,
毕竟我的店以马来客为主。
只是都是“死客”,没有“生客”。
怎么说叻,KL人不会去那里消费的咯~~~

蝴蝶:
谢谢你的祝福哦!
在哪里啊?嗯~
1.
Lot 266-271, 1st Flr,
Ampang Park Shopping Centre,
Jalan Ampang, 50450 KL (CitiBank KL / Nikko Hotel 正对面)

2.
PG 10, Ground Flr,
Jaya 33 Hyperoffice,
Jalan Semangat, SS13, PJ (星洲日报往Federal Highway方向)

sky:
哈~ 别取笑我拉,
请教就不敢当,大家当作聊天酱聊就好咯~
1027见吧。

菊:
对啊!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err...也是避风港~~^^

穎子 said...

离wangsa不是很远,这个周末得空我就去逛逛。

XD

你要给我折扣哦~

不过你也得认得到我先。

奥古斯丁 said...

蝴蝶:
err....
拜六我休息日啦~~
礼拜啦,3、4点我就在咯。
你到了记得跟captain说:“Augustin?”
他就知道你找我了。^^

穎子 said...

哎哟,有谁三四点吃晚餐的?
嗯嗯……为什么要我告诉captain我来了?

为什么你不找找看我是不是来了?

哈哈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蝴蝶:
原来是晚餐~~~ 好!

我平常都躲在office的,
很少出来楼面逛逛的。
你不跟captain说,很可能就见不到面咯~~

明白?

穎子 said...

嗯……因为你说三点后才会在那里,当然只能吃晚餐,难道吃茶点吗?

哦哦哦哦~
我还想跟你玩躲猫猫leh...
=.=

明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