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唯一的发泄管道

.
事情是这样的:-

在 尼古拉斯。叶 接完新娘,
回到他家的迟些时候,
我接到店里打来的一通紧急电话...

是关于员工不辞而别的事...

关掉电话,
我眉头锁得紧紧的...


从4号到今早为止,
员工短缺的危机还没结束前,
早上11时,
电话又响起,
我最疼爱的其中一个员工对我雪上加霜...

“嗯...”匆匆关掉电话,
我顿时六神无主...

就在这时,姐姐打来,
说Agent那里暂时还没有替代人选,
我说着说着,
莫名的向她发起了脾气...
然后哭了...

“......有好一点了吗?” 姐姐温柔的问。

“嗯...,Sorry......” 我试着冷静。

。。。。。。。。。。。。。。。。。。。。。。。。。。。。。。

一直以来,
我都尽量不跟家人,甚至朋友
诉说我的心理情绪...

大部分不如意的事,
我都尽量往肚子里吞,
然后试着自个儿解决...

我自己知道,
这或许是造成我愈加负面的原因...

可是说了出来又如何?
我不想把自己的负担加注在身边的人...

我想,
我的抗压能力还不够坚强...

。。。。。。。。。。。。。。。。。。。。。。。。。。。。。。

我无法停止写blog,
因为这是我目前
唯一的一个发泄情绪的管道...

是我把自己变得愈加忧郁,
看我blog的人们,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


“......对不起。”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说对不起啦。

部落格是自己的,想写什么就写吧~

SyLVene said...

我也常用部落格抒发我的情绪。我像没有人会责备的。博客友总是互相鼓励的不是吗?
加油。我的抗压能力肯定比你还要糟。。我也在努力着。

et Shuben™ said...

来,抱一个!

你的感受外星人非常了解。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

大家永不永不停 Blog,好吗?

奥古斯丁加油!加油!再加油!

Invisible said...

加油!
我就静静的看着为你打气。

Unknown said...

我来聆听一下奥古斯丁的教诲!!加油哦!

穎子 said...

乖乖!Sayang Sayang..... 没事啦!希望你渡过难关

爵士 said...

我也时常在自己的部落发脾气。很平常啦!
加油!

小琪 said...

我的部落,也是我发泄的管道。看回我写的,真的觉得我的世界还蛮灰暗的。

反正就是一个很好的抒发管道,就尽情的抒发吧!

加油...

Vivi said...

还好啦!我都觉得没什么啊~
做你喜欢的事就好了,管别人怎么想干麻!

muackss ~ 送你一个吻,打起精神来!
那个员工是打不到你的!Aza-aza Fighting !!
*hugss*

Alice Chong said...

Blog很好的用处就是可以拿来发泄呀!!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好开心,也好安慰,
在这个Blog界里,
大家都彼此相互关心!
真的感觉心暖暖的~~~ ^^

员工短缺的事,
我已经搞定了!
那个我疼爱的工人
也打了电话给我说对不起,
然后第二天就乖乖回来了~~
我没骂他,反而加他薪水~~
这是技巧,让他更加内疚,
然后对我死心塌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回来,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留言!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我并不是孤身作战!
谢谢!谢谢你们!
Muaks~~~~~~~~!

Angie Leo said...

不要放弃写blog。那一个博客不曾在自己的blog里发泄果?在这里,尽情的发泄!忧郁又如何?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加油!!

ang ang said...

放心寫吧!ang ang 在這聆聽你的喜、怒、哀、樂。

蓝双子 said...

赞同jr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