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恭喜小登科

.
我的超级死党结婚咯~~

尼古拉斯。叶 要求我当他的司机,
我当然两翼插刀在所不辞啦!

.。。。。。。。。。。。。。。。。。。。。。。。。。。。。。。

10月3号,拜五下午去绑花车。

.

最右边的那个V是婚纱店的小淘气 ^^"

.

傻瓜头 和 小淘气

.。。。。。。。。。。。。。。。。。。。。。。。。。。。。。。

10月4号,拜六一早出门接新娘。

.

来个“好”。看他笑得多幸福叻!

.

过姐妹那几关真是太简单啦~~~

.

十秒钟的舌吻。舌头好像没伸出来哦?

.。。。。。。。。。。。。。。。。。。。。。。。。。。。。。。

晚上,喜宴在Selayang的皇宫酒楼举办。

.

两个新人都累了。笑得有点勉强咯~

.

小淘气被我“骗”来了 (^^) b

.

嗯~ 我在这个小小的Blog里,祝:

尼古拉斯和小猫 永远相亲相爱,永远幸福~

.

5 comments:

Vivi said...

哇!喜宴很靠近我咧!
怎样?食物好吃吗?

Mm..我好像很久没看到你了,你有点不一样了?哈

穎子 said...

嗯……
好久没来了,我还以为是你结婚。

哈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vivian:
是很靠近呢!
那你以后可以考虑那里咯?
不过食物就麻麻地罢了...

我是不一样了!!傻瓜头发 + 年纪大了~~

蝴蝶:
你的假期节目丰富嘛~~
不是我结婚啦!我连目标都还没有呢!哈~

et Shuben™ said...

老话一句 — 什么时候轮到你?

祝福这对恋人。

奥古斯丁 said...

et:
哈哈哈哈~~有排啦~~~
嗯,我代他俩谢谢你的祝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