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改装

.
我的爱车
驾了也快要两年半。

它并没有辜负我
可我对它用情却未能专一
甚至时不时想要移情别恋...


理想与现实的残酷差别
逼得我暂且按兵不动
却偶然滋生出另一种
还蛮阿Q的自我满足心态。

近这半年来
我频频对爱车动手脚。

外观加装了大包围
轮胎换成了扁平胎
胎圈增加大到18寸
全面改装音响系统
换掉新的出气候管
额外添加定电系统
还有...............

好多东西还没加装呢!

糟糕 ^^"
好像有点改上了瘾...


虽然乃有
贪新忘旧之念头
可是我依旧爱护着它的
我甚至希望
不依靠它当成换新车的头期!

但愿我能够
拥有崭新的宝马之余
依然保存着它在我身边...

.

.

2 comments:

爵士 said...

车子是负资产哦~

ang ang said...

出氣喉管改換成可以裝老鼠的大大煙筒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