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Mongol

.
好爽哦!

老爸和老妈子
从蒙古9天的
两人世界旅程回来了。

问他们俩
蒙古玩得尽兴吗?

老妈子说: 还好。

虽然卫生不太好,
空气环境满污染,
也没好好的冲上一次凉,
却有别于一般的城市旅行,
体验了另一种生活方式。

老妈子是笑着说的。



之后,
她接着说:

骑马的时侯
屁股被震的很痛...

在大街上和大伙们
蹲着吃刀削面...

第一晚睡在蒙古包里
寒冷得抱着老爸...

西北佩服古人
把屋子建在悬崖之中...

成吉思汗部下的后代
直到现在还忠诚的守着他的陵墓...



我跟他俩说:

趁双腿还能走之前,
应该到处去看看,吃吃风...
生意上的事,我会打点的。

( 虽然我也好想去旅行呢!)



P.S: 这套电影 [ Mongol ] 还满值得看的。是得奖电影哦!


.


.

5 comments:

爵士 said...

这Mongol在哪里上映?

ang ang said...

哦!是騎馬啊!我還以爲是騎駱駝的。哈哈哈!真是的!

Alice Chong said...

爸爸妈妈去度蜜月吗???好幸福哦~

奥古斯丁 said...

jazz:
我是买DVD看的哦,嘻嘻,翻版的。
audio是讲蒙古话的,
所以subtitle很重要哦,
不然故事说什么你也不懂了。

angang:
我老妈子是说骑马。
errr....蒙古草原都是骑马的嘛~
沙漠才骑骆驼吧?哈~

alice:
哈~
这样算度蜜月吗?我不懂叻~
我也很想去呢!我好想出国玩哦!

穎子 said...

hehe~~蒙古是我其中一个想去的地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