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再见亦是朋友

.
太多使命的肩膀
伤痕累累的心房
强辩你不配被爱

你说:“...我们做回朋友。”


不能再牵的小手
无奈压抑的胸口
这不是出于自愿

我说:“...我们做回朋友。”


一再反复问自己
是否不曾开始过
所以没失去什么

现在终于都发现
将失去的是一个
我非常渴望去爱的人...


纷闹多时
终于告一段落...

转了一圈
又重回到原点...



我...没了能源。


.


.

9 comments:

Karen said...

你干吗要把自己弄得酱累,何苦呢!来来来,姐姐抱抱下。

Ka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穎子 said...

be strong... dun sad.. sayang sayang. XD

SyLVene said...

有时在男女之间,情人和知己朋友就只是一线之差。很难拿涅得宜呢~

所以,又是搞得自己都不知道,是真的结束了吗?除非大家都不联络了。要不然,那一层关系总是怪怪的。暧昧的。。。。。。

希望一切真的有个明确的答案了。而不是另一个逃避。 加油。

Invisible said...

将这段感情升华,就不会失去一个朋友!

奥古斯丁 said...

karen:
~~难得~~一身好本领~~
~~情关~~始终闯不过~~ -_-"

蝴蝶:
伤心就一定有的,
始终我也不是金刚不坏之身。
谢谢你的支持咯~

sylvene: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她之间可说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无奈种种的因素,
我很不情愿的只好答应她的要求的...

invisible:
可能...或许...
做回朋友,
她就会少点压力,
内心也会稍稍放开吧?

ang ang said...

做朋友也不錯啊!

LYCIA said...

明达,我不知要说什么好。。加油!=)明天会更好。。

奥古斯丁 said...

ang ang:
你是想说[没有橙,也有吉],是吧?哈~

lycia:
明天会更好... 希望吧。

不懂说什么?那抱下咯~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