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塔罗牌的占卜

.
上个月中旬,
终于在Facebook开个户口,
然后又加入了塔罗牌愛情运勢占卜。

第一次占卜时,
我抽出了“死神 – 终止(正位)”

死神,是一個結束、終止。
但也代表着另一段生命的开始。

在爱情运势里,
热恋中的男女可能准备結婚,或开始同居。已婚男女的婚姻可能會走向离婚或者分居。同时,也可能是一段苦恋的結束,準備有個新的開始。不過不要傷心,回頭想想,可能你會發覺結束的事物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差,應該慶幸自己有新的生活。要樂觀,死神只是結束的象征,而不是徹底的失敗。

“...一段苦恋的结束...”
看完它的注解,
有种心里下沉的感觉。
难道我和她,快要结束了?

。。。。。。。。。。。。。。。。。。。。。。。。。。。。。。

之后过了好几天,
心情很好,是个开心的中午。
当打开Facebook,
再次占卜时,
我抽出了“太阳 – 生命(正位)”

太阳是万物生命的來源,
它的光辉和温暖创造及提供生命所需,
同时也是代表着新生。

在爱情运势里,
得到想要的爱情,获得百年好合的婚姻,你能够与你的恋人成为恩爱夫妻。对目前的爱情状况非常满意。

死神之后是太阳,
是不是意味着:
结束上一段痛苦的恋情,
开始下一段崭新的恋情?

看着电脑银幕,
在回想起刚才
凌晨时分和她的短暂相聚,
我所得到一个很正面的答复,
心里不禁会心一笑...

。。。。。。。。。。。。。。。。。。。。。。。。。。。。。。

才不过两天,
收到她的短讯,
心情一时不能自己...

这一次,
我抽出了“太阳 - 生命 (逆位)”

在爱情运势里,
你和恋人有些小矛盾,但稍後就会雨过天晴,像乌云暂时遮住了太阳一樣。不要过早說出伤人的话,其实你们还是愛对方的。

不得不佩服塔罗牌的神奇...

的确认为我和她之间,
只是出现一点小矛盾。
如果连这小问题都跨不过去,
倘若退守回朋友关系,
我有想过不如就这样算了...

“...不要过早說出伤人的话...”
真的会雨过天晴吗?


.

7 comments:

Karen said...

既然你已得到你想要得答案,就 相信 你会得到你要的结果。

SyLVene said...

我的朋友告诉我“只要你相信他是,他就是!”

ET女子 said...

我想去找人算塔罗牌命运哦~
听算过得朋友都说很准~

奥古斯丁 said...

karen: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希望往好的方面去向吧...

sylvene:
这就是自信的表现。
你有自信,世界会因你而改变。
你没有自信,你会因世界而改变。

et女子:
塔罗牌算短期运程是满准的!
不过我不懂哪里找人算叻~~ -_-"

et Shuben™ said...

雨后总有晴天,
就算再大的狂风暴雨,
也遮不住温暖的太阳。

问题是,你相信吗?

奥古斯丁 said...

et:
恩。相信啊!
我们还是如常的,并没变化~

Vivi said...

窝懂那里有的算,想知道的话RING RING我啦!

呵呵,说你都不信..窝第一次算塔罗牌的时候,也是抽到死神,为的也是一场没完没了的爱情..伤心不已!

我想..你的新生命开始了,祝你好运哦!
SMIL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