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留有后着

.
3月31,零晨时分


她问:
[今天有什么特别事情吗?]

脑中转了一圈,我说:
[今天嘛,还蛮开心的~]

回味一番,我接着说:
[先是新车下地,然后第一个乘客就是你,还和你去吃黑椒鸡扒...,呵~]

电话另一头,她又笑笑问:
[还有叻?]

吨了一下,我赶紧反问:
[还有?......还有什么?]

紧张兮兮的,她这么一问把我吓出一身冷汗,
我真怕漏了什么重要事情,让她以为我不在乎她...

沉默片刻,她开口说话了:
[...你记不记得我从你车上拿走了什么啊?]

一听到她那捣蛋似的提问,
脑海里像走马看花一样,不过一盏茶的时间,
马上心领神会了......

我贼贼的笑了笑:
[呵呵呵~ 是哦,你拿走了车里的打火机了,你几时要还我啊?]

她打趣说道:
[不还给你~~]



此时,我只是笑笑不语,
因为,我又有借口去见她了!呵呵呵呵~~~


.

6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最近行情不错喔!加油!

第二个轮到外星人、第三个是到雪莉、第四个载茉莉、第五个又轮到鲁比,等等。

(不过,不是宝马的话就别来了……)

穎子 said...

待遇不同的??

上次我拿掉你的煙和打火機,如果沒記錯,好像被xiong了,感覺要火山爆發醬。

哈哈哈哈

又是那一位?我知道我很八婆。

JR said...

哎哟,不错哦...似乎进展很不错~
加油咯~

雪莉 said...

边个哦?乜车哦?
甘耐没有蒲头,以为你失佐踪

babychyu said...

hen3 xiang4 hen3 tian2 wor ~~

奥古斯丁 said...

Shuben:
呵呵~ 让你失望了,不是BMW。

蝴蝶:
不告诉你,你口疏。

JR:
哎呀,你不要陪他们一起损我拉^^

雪梨:
哈哈~ 就那个咯,还有哪个?
哈,没失踪没失踪。。。。

babychyu:
看到我八只眼~~ 还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