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傻海,就是我

.
打完球后
把羽球包包
放进了车尾箱

和朋友说完话
便顺手关上盖子
正走前开车门之际

咦?打不开!?


傻~~海~~咯~~!!


我竟然没解开alarm
直接就打开了车尾箱

然后还习惯性的
把车锁匙、钱包、手机
统统都放在了羽球包包里

之后又很顺手的把盖子
给“噗”的一声给关上了


真的是傻海咯我~~~


还好朋友们还没离开
借了他们的手机打给姐姐
请求她拿家里的spare key给我

就这样
整身汗臭的
等待了一个半小时...

哎呀呀~~~我真的好傻海啊!


.

2 comments:

小鸭 said...

哈哈,怎么这样叫自己啊?
读到我哈哈笑~:P

爵士 said...

哈哈!
这是习惯性忘记吗?
我也有很多次的纪录:不关车灯,搞到车子没有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