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牙齿印

.
8 / 1 / 2009,星期四


2009年才过几天
我一直都在跟酒为伍
仿佛体内流的是酒不是血

跨年的那场醉酒
促销时买的两箱红酒
哥儿们三五不时酒廊消遣

我开始搞不清楚
到底是我要有个安眠
还是寄着酒精清洗旧记忆

星期三早上醒来
发现左边肩膀有牙印
再发现左边胸口也有牙印

忆起昨晚在酒廊
醉醺醺的做了一些事
她的名字在脑海里回荡着......

.

.

10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就酱而已?哈哈!

穎子 said...

sei lo... 你這樣被人咬,我這幾天應該會不得安寧。唉……



我跟樓上一樣,也想問做麽就這樣而已?只有牙齒印,沒有草莓印?

怎麽沒有鞭痕?香煙烙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yLVene said...

wei.. 玩得那么大啊?有安全措施吗?哈哈

小琪 said...

哈哈,很可爱~很特别~
我会很记得这一篇。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豔遇啊…
你醉了…
確定是她/他?

哈…

Unknown said...

失身了?

茉莉 said...

boh liao boh liao....

Anonymous said...

woot !!!

Vivi said...

酱久没你的消息,原来...哈!
恭喜你!

et Shuben™ said...

好激啊!

(什么时候打算弄上床?表假假咯!)